推荐活动

新兴行业 | 高级遗传咨询师培训课程开班啦~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9-19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高级遗传咨询师培训课程是我国在基因组时代背景下,由清华大学医学院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联合举办,系统进行的综合性遗传咨询培训,涉及遗传病、出生缺陷、复杂多基因病、个体化用药和基因组转化医学等各方面。

随着基因组时代的到来,以基因导读为基础的遗传咨询是转化医学的重要方面,遗传咨询已经从经典的遗传病和出生缺陷,扩展到了到多基因病及个性化用药指导等咨询,遗传咨询将在日常的临床工作中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广大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知识结构亟需更新,并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其遗传咨询和分子诊断的报告解读能力。

高级遗传咨询师培训课程是我国在基因组时代背景下,由清华大学医学院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联合举办,系统进行的综合性遗传咨询培训,涉及遗传病、出生缺陷、复杂多基因病、个体化用药和基因组转化医学等各方面。

培训将详细介绍基因检测、分子诊断等多种先进的诊断方法,同时进行分子诊断临床实践和报告解读等遗传咨询情景案例教学。

课程主任:程京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医学院教授

部分授课教师

陈润生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詹启敏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

乔 杰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妇产科主任、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妇产科学系副主任

董家鸿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

贾伟平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内分泌科主任

边旭明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

张 学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主任

招生对象

具有临床资质的临床专业医生;

分子诊断实验室,医院及第三方检验科室专业职称者;

从事相关专业的科研教学、临床检验、遗传诊断,遗传咨询工作经历2年以上者。

费用&时间

学习时间: 2016年11月5-11日

学习方式: 脱产学习7天

学习地点: 清华大学

学习费用: 4800元/人

证书获得: 考核通过者可获得清华教育管理培训处颁发的清华大学医学院举办的“高级遗传咨询培训班”结业证书,加盖“清华大学教育培训证书专用章”,证书号可登录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与认证网站查询。

查询网址:http://thtm.tsinghua.edu.cn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即可报名http://e.eqxiu.com/s/230ncSDd

报名截止:2016年1025

咨询电话:010-62773427 刘老师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清华大学医学院更多培训课程。



另外,第235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分子诊断技术暨第七届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大会将在2016年10月21-22日于东莞举办。本次大会专家云集,李兰娟院士、赵国屏院士、孙颖浩院士、林东昕院士、程京院士、周宏灏院士、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青主任、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临床免疫室主任李金明教授等专家将在现场与您进行思想的碰撞。机会难得,速来报名参加吧!点击以下图片查看会议详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