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力出奇迹,能更早发现乳腺癌的新设备!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16-09-02 来宝资讯 赞(2)
分享: 
导读
研究人员现在则希望通过一项更简单,成本更低的方法来拯救更多人。
早期发现的癌症筛查技术,如乳房X光检查每年可拯救数千人的生命。研究人员现在则希望通过一项更简单,成本更低的方法来拯救更多人。

马,他是密苏里科技化学的策展人,发明了一种P-扫描,一种快速检查尿样中蛋白质蝶啶生物标志物的方法。研究表明,妇女尿液样本中检测出高水平的某些代谢产物蝶啶可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今年二月,密苏里科技公司与Cancer.im公司达成协议,将P-扫描商品化。

研究人员希望他的发明可以不久被取代 - 或者是有所补充,以便及早发现乳腺癌。他还认为,通过生物标志物的多样性,可以识别转化为筛选其他类型的癌症。

“乳房X光检查是不完美的,”马说。“许多早期癌症不能通过乳房X光来检测,并且被错误地检测其他良性肿瘤。P扫描技术将有助于通过常规物理筛选的检测方法,使用分子标志物缓解此问题。”

“一个病人只需捐赠尿液样本,10分钟后就有了一个结果。这将是一个惊人的诊断工具。”

P扫描的工作将尿液通过一个小管,并检测由所述蝶啶生物标记所发出的荧光。该技术的优点是,它提供了优异的灵敏度,且不需要昂贵的仪器。P-扫描可以检测尿液中超过70种独特的化合物,其中许多也可以是被认为是癌症的特定标志物,他希望在未来的临床试验中对此进行研究。

“癌细胞的生长比正常细胞快得多。”马说,“所以他们释放更多的变废为宝的尿液,并且我们可以容易的看到某些代谢物水平的上升。”

马的研究表明,其中两个蝶啶代谢产物 - 异黄蝶呤和黄蝶呤 – 在那些被新诊断为乳腺癌的女性的尿液中水平偏高。新的临床试验正在验证这些结果,并测试蝶啶生物标志物是否可用于检测其它类型的癌症。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估计,超过160万人将在今年被诊断为癌症。将近八分之一的妇女将她的一生中出现乳腺癌。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的妇女中,大约85%有疾病的家族史。

“我很荣幸参与这个项目。”马说。“这将挽救生命。这就是我的动力。”(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