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关于“精准医学研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立项项目视频答辩评审相关事项的通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5-30 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 赞(2)
分享: 
导读
根据国家科技部相关要求,为做好“精准医学研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立项项目视频答辩评审工作,现将项目评审的具体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部相关要求,为做好“精准医学研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立项项目视频答辩评审工作,现将项目评审的具体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审工作将于6月4日至8日进行,各项目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已发送至申报人邮箱并已通知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请各申报人及时关注地方科技主管部门网站,并提前主动与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联系(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联系方式及视频答辩室地址请见附件)。如有疑问,可回复邮件(邮箱地址:jzyxdcmst@vip.163.com)或来电咨询(联系方式:010-52325621)。
  2、项目评审将采取网络视频答辩的形式进行。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项目申报单位在其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以下简称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设置的视频答辩室参加答辩。
  3、每个项目评审答辩流程主要包括以下三个环节:评审专家核对答辩人身份,答辩人汇报项目主要情况,评审专家提问。
  4、原则上每个项目视频评审时间控制45分钟,其中汇报15分钟,质询答辩30分钟。若超时,将自动切入下一个项目答辩。
  5、每个项目的参加答辩人员不超过3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须亲自参加答辩。请答辩人携带答辩PPT汇报文件,提前6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候评。
  6、因意外原因造成视频评审系统无法连接时,将启用应急措施,采用电话音频系统继续答辩,答辩时间不做调整。如未能按时参加答辩,将视为自动放弃答辩机会,不再另行安排答辩。
附件1:2016年各地方科技厅(委、局)视频答辩室地址及联系人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