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单细胞研究领域发展趋势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4-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单细胞组学研究正在经历一场突飞猛进的发展,全世界的科学家们几乎每周都会有各种研究上的重大突破,发表的高质量相关论文数量也在大幅上升。全面而科学的统计数据可以使您更轻松地了解当前单细胞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 C1单细胞自动制备系统 世界上第一个单细胞基因组研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C1™单细胞自动制备系统采用创新的微流体技术快速、准确地实现从捕获到制备单细...


单细胞组学研究正在经历一场突飞猛进的发展,全世界的科学家们几乎每周都会有各种研究上的重大突破,发表的高质量相关论文数量也在大幅上升。全面而科学的统计数据可以使您更轻松地了解当前单细胞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

C1单细胞自动制备系统
世界上第一个单细胞基因组研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C1™单细胞自动制备系统采用创新的微流体技术快速、准确地实现从捕获到制备单细胞基因组和转录组的过程。自2012年首次亮相,C1即成为单细胞研究的先驱,为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每个细胞和不同细胞群间的作用和功能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
不同研究领域的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累计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文献影响因子分布(截止至2016年3月)

相关目录参见:https://cn.fluidigm.com/publications/c1

Access Array 文库制备系统
高质量文库的制备,是决定测序是否能够成功地关键步骤,而成功的文库制备依赖于Access Array ™系统。自2009年推出以来, Access Array便成为很多世界领先的实验室高通量测序,目标序列富集和文库制备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
不同研究领域的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累计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相关目录参见:https://cn.fluidigm.com/publications/access-array

BioMark / EP1 高通量基因分析系统
2006年发布的Biomark HD系统作为多功能应用平台在各种分析仪器中一枝独秀,2011年的更新换代更使这款仪器如虎添翼,为每个实验方法提供高质量的结果。适用于多种样本类型和化合物选择的系统可以进行大多数基因分析检测应用程序。Biomark HD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对于当今的生物学研究必不可少,实现用户从研发到系统验证、常规筛查的整体项目研究需要。
不同研究领域的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累计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相关目录参见:https://cn.fluidigm.com/publications/biomark

Helios 质谱流式系统
自2008年首次亮相以来,CyTOF®质谱流式技术(cytometry by time-of-flight)就触发了单细胞蛋白质组学的革命,使科学家们可以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细胞表型、信号通路和功能。我们完整的质谱流式系统,包含了Helios™质谱流式仪、试剂和预标记抗体库以及数据分析等几部分,为用户提供高通量、多参数的单细胞蛋白组学研究。
不同研究领域的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累计文献数量(截止至2016年3月)

文献影响因子分布(截止至2016年3月)


相关目录参见:https://cn.fluidigm.com/publications/cytof--helios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