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上海国际精准医学高峰论坛第一轮会议通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3-18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16年,中国的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医疗及健康服务机构的创新与竞争正在展开,医疗及健康服务机构如何借力精准医学及细胞治疗,发展创新服务能力,树立自己新的业内竞争优势?
  
  尊敬的精准医学领域同仁:
  您好!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6年5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国际精准医学高峰论坛”。2015年初,奥巴马在国情咨文演讲中提出“精准医疗计划”,世界各国也都纷纷启动了精准医疗的计划。在我国也成立“精准医疗战略专家组”,精准医学将被纳入“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自此“精准医学”已成为我国科研、医学领域的主旋律!
  精准医学的发展离不开细胞治疗!行业预测干细胞治疗也将在2016年迎来大爆发,预测2020年干细胞全球市场规模达 4000 亿美元。我国干细胞行业的政策也在加紧出台。
  面对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我们该如何发挥自己已经积累的优势,抓住产业告诉发展的契机?在 “上海国际精准医学高峰论坛”,我们期待能和您共同交流,共同探索,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本次论坛将以“肿瘤免疫细胞治疗、干细胞治疗、免疫检验点抗体、肿瘤基因检测及基础免疫学”为主题展开深度探讨。
  我们诚邀您的莅临,并感谢您向业界同仁传播此会讯,期待与您共寻精准医疗之路。
  2016,初夏,我们上海见!
  中国医药城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
  上海宇研生物技术公司
  2016年3月15日
  大会主题
  肿瘤免疫细胞治疗、干细胞治疗(内容涉及免疫检验点抗体、肿瘤基因检测、溶瘤病毒、基础免疫学)
  大会主席
  刘新垣,中科院院士,乌克兰科学院外籍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研究所教授、课题组组长,理查·罗伯茨生物科技中国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诺贝尔奖获得者罗伯茨任院长),浙江理工大学新元医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基因治疗中心主任。

演讲嘉宾简介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城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
  上海宇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转化医学网
  会议组委员:
  李伟,高光侠,房永生,梁子浩,施炜星,吕军,王伟莉

  会议注册缴费


  或点此报名

  注册缴费账户信息
  公司名称:上海宇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1658603002147156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曹杨支行
  报道时间:5月25日下午15:00-20:00,26号上午7:30-8:30
  会议时间:2016年5月26日上午9:00—下午17:00
  会议地点: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锦雪苑宾馆),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翔殷路631号
 提醒
  参会者请提前预定酒店:
  锦雪苑酒店:(021)81872666
  海外宾馆:(021)55238000
  博泰商务旅馆:(021)65309288
  星墅99连锁酒店:(021)65388258
  小南国花园酒店:(021)25258888

  联系方式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