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上个月,23位医院院长被抓、被查了!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6-01-06 医药观察家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份公示的关于医院院长受贿的案件共有23件,其中3个以涉嫌受贿罪或贪污罪决定逮捕,5个为立案侦查,3个被移送审查公诉,10个为提起公诉,2个分别为判有期徒刑八年和拘留三个月,缓刑四个月。

  12月份公示的关于医院院长受贿的案件共有23件,其中3个以涉嫌受贿罪或贪污罪决定逮捕,5个为立案侦查,3个被移送审查公诉,10个为提起公诉,2个分别为判有期徒刑八年和拘留三个月,缓刑四个月。
  一、逮捕(3)
  12-31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文超决定逮捕
  来安县人民医院原院长王文超因涉嫌受贿罪,12月4日被滁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12-25 恩施州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陈登国决定逮捕
  日前,恩施州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建始县三里乡卫生院院长陈登国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11 周口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崔天旺
  2015年12月4日,原西华县中医院院长崔天旺因涉嫌受贿犯罪被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二、立案侦查(5)
  12-28 铜陵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院长韩煌涉嫌受贿犯罪被查处
  近日,铜陵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铜陵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院长韩煌(副处级)进行立案侦查。初步侦查查明,韩煌利用职务之便,在下属职工职务变动、医院基础建设工程招标、工程款支付、医疗器械采购等方面,多次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利,且数额巨大。
  12-25 新县人民检察院对李超以涉嫌受贿罪进行立案侦查
  光山县中医院院长、书记李超,以涉嫌受贿罪于2015年10月10日被新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
  12-10 鸡冠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蔡胜龙等人立案侦查
  2015年11月14日,鸡冠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鸡东卫生院院长蔡胜龙、会计徐之婷、出纳徐秀梅,以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08 湛江市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对徐闻县中医医院院长吴安任立案侦查
  2015年9月10日,湛江市徐闻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徐闻县中医医院院长吴安任立案侦查。
  12-02 我院反贪局对周某某立案侦查
  近日,我院反贪局以涉嫌受贿罪对原和县历阳镇卫生院院长周某某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三、移送审查起诉(3)
  12-29 犯罪嫌疑人唐泰山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经查, 2014年至2015年间,犯罪嫌疑人唐泰山利用其担任桂阳县中医院院长的职务便利,先后两次一共收受邓某贿赂5万元人民币,并为邓某谋取了不正当利益。其行为涉嫌受贿犯罪,根据刑诉法和刑诉规则相关规定,该案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公诉部门已将该案公诉至苏仙区人民法院。
  12-21 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副处级)包忠实涉嫌受贿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副处级)包忠实涉嫌受贿一案,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于2015年10月10日侦查终结,并移送至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审查起诉。
  12-07 濉溪县水务局水利医院原院长郭胜超被移送审查起诉
  濉溪县水务局水利医院原院长郭胜超涉嫌贪污犯罪一案,日前,已由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通过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胜超在担任濉溪县水务局水利医院院长期间,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采取收入不入账,侵吞公款4.32万元,涉嫌贪污罪。
 四、提起公诉(10)
  12-31 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唐疾飞涉嫌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日前,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原副院长唐疾飞涉嫌受贿罪向永嘉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3年以来,被告人唐疾飞在担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期间,利用分管医院医疗设备采购工作的职务便利,在医疗设备采购中给予医疗设备供应商杨某、王某等人关照,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多次收受上述人员财物,价值共计25.4万元、欧元6千元。该案由温州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12-29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张耀平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
  日前,山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柞水县人民医院院长张耀平以受贿罪向山阳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12-25 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对涉嫌受贿的王述秀依法提起公诉
  2015年12月25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黔西南州安龙县新桥镇原卫生院院长王述秀涉嫌受贿罪向安龙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12-24 耒阳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斌涉嫌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日前,湖南省耒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耒阳市小水镇卫生院原院长胡斌以涉嫌受贿罪向耒阳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12-24 竹山县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余杰、梁仕双提起公诉
  近日,竹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竹山县竹山县潘口乡政府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余杰、潘口乡卫生院副院长梁仕双,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向竹山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12-21 六枝特区人民检察院对江宇宽受贿案依法提起公诉
  2015年11月11日,六枝特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原郎岱镇卫生院院长江宇宽涉嫌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12-16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曾洪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原院长曾洪(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由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经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近日,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已向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曾洪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曾洪,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龙圩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曾洪利用其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院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12-11 花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严安林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
  日前,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严安林(正科级)以涉嫌受贿罪向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12-09 南宁铁路运输检察院依法对许祖年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
  近日,南宁铁路运输检察院依法对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许祖年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
  12-02 我院对樊某某涉嫌贪污,行贿罪一案依法提起公诉
  近日,我院对芜湖市弋江区马塘镇医院原院长樊某某涉嫌贪污,行贿罪一案依法提起公诉。
  五、判决(2)
  12-17 同仁县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年都乎乡卫生院院长韩发云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
  日前,同仁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青海省同仁县年都乎乡卫生院院长韩发云涉嫌贪污罪一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12-02 徐顺高、王汉雨玩忽职守案一审判决
  日前,无为县人民法院对无为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提起公诉的原无为县赫店卫生院副院长徐顺高、医生王汉雨作出有罪判决,两被告人以玩忽职守罪均被判处拘留三个月,宣告缓刑四个月。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