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PrecisionFDA平台开放,众多二代测序企业和科研院所加入

首页 » 研究 » 检验 2015-12-17 仪器信息网 赞(4)
分享: 
导读
12月15日,美国FDA推出了一款网上平台的测试版PrecisionFDA,用于测试和评估NGS实验,一些对NGS有兴趣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已经签署组织协议。 根据FDA网站显示,目前的组织成员包括一些科 ......
  12月15日,美国FDA推出了一款网上平台的测试版PrecisionFDA(https://precision.fda.gov),用于测试和评估NGS实验,一些对NGS有兴趣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已经签署组织协议。
  根据FDA网站显示,目前的组织成员包括一些科研院所和企业。科研院所有:美国科学和技术研究院(NIST), 国立卫生研究院(NIH), Broad研究所,加尔文学院,斯坦福大学,贝勒医学院,埃默里大学遗传学实验室,Human Longevity测序实验室,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白宫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 (OSTP),美国心脏协会(AHA)。企业有:Illumina,罗氏,23andMe,Counsyl,GeneDx,英特尔,Natera,Personalis, SeraCare, DNAnexus。
  FDA在上个月NGS标准公开研讨会上首次透露了Web端门户网站,并表示beta版于15日上线。
  在15日的博客中,DNAnexus说,PrecisionFDA成立的目的是“有助于推动科学得监管、评估基因测试和软件的准确性。”
  该公司表示,“通过提供一个安全、开放、透明的云平台性质的基因组织,使研究人员和测试开发人员可以探索NGS方法,推动创新以制定必要的标准。
  PrecisionFDA是提供基因组学的一个门户网站,我们可以进行实验、共享数据和工具、协作和制定标准。”当前可用的PrecisionFDA平台上可以获得软件和参考数据,包括:NA12878 HapMap样本的不同要求(NIST、Illumina、Broad研究所、加尔文研究所);HuRef样本的不同要求(罗氏的Bina技术);罗氏的仿真和评估软件;斯坦福当地血统分析软件。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