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NimbleGen为您提供从建库至捕获全方位配套试剂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6-11 赞(4)
分享: 
导读
定向二代测序方法,先进行目标序列捕获富集而后进行二代测序,已成为现今基因组研究方法最主要的方法之一,尤其在疾病相关基因的研究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

定向二代测序方法,先进行目标序列捕获富集而后进行二代测序,已成为现今基因组研究方法最主要的方法之一,尤其在疾病相关基因的研究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二代测序文库制备是整个实验流程的第一步,建库高质量的高低会影响最终的捕获测序结果。尤其在疾病相关研究中,样本种类多、质量参差不齐,也给测序文库制备带来了新的挑战。

罗氏NimbleGen是序列捕获技术领导者之一,而Kapa  Biosystems公司则多年来致力于高质量二代测序建库试剂的开发,双方联手推出新的试剂组合。新试剂盒组合结合了SeqCap EZ捕获产品的高效目标序列富集特点,以及Kapa 建库试剂的高效DNA链接和高保真DNA扩增特色,将同时带来简化的实验流程和提升的实验效果。现在序列捕获产品的用户可以从罗氏订购全套试剂, 完成从样本DNA建库直至上机测序前的所有实验步骤。

内部测试数据表明新试剂盒可以用于低起始量样品建库后进行目标区域捕获,包括可用于福尔马林包被(FFPE)的样品外显子组或其他捕获测序。除可用于低起始量的样本建库外,此次推出的建库试剂盒,相比其他同类实验,可以减少建库的GC偏好,保证更好的文库多样性,从而提高探针捕获后的富集效果。

图1:不同起始量样本进行SeqCap EZ Exome v3捕获测序的结果(每个样本以随机抽取75M条测序数据位标准)。可见即使低至10 ng起始量,在目标区域的覆盖度上都是相当的。

图2:此次推出的建库试剂盒可以提高测序结果的均一度。图中横坐标显示了捕获目标区域上GC含量,纵坐标表示该GC含量的目标区段的测序深度。蓝色为此次推出试剂盒的实验结果,相比红色用其他方法进行实验的结果,可以看到此次推出的建库试剂在AT富集和GC 富集区域的测序深度都有提高。

NimbleGen序列捕获配套试剂

订购信息

KAPA Library Prep Kit

KAPA DNA建库试剂盒

07137923001         10反应包装

07137974001         50反应包装

07138008001         96反应包装

KAPA Stranded RNA-Seq Library Prep Kit

KAPA RNA建库试剂盒

07277261001         24反应包装

07277253001         96反应包装

SeqCap Adaptor Kit A

建库用接头试剂盒A

07141530001         96反应包装

SeqCap Adaptor Kit B

建库用接头试剂盒B

07141548001         96反应包装

SeqCap EZ Reagent Kit Plus v2

DNARNA系列捕获产品通用试剂

包含SeqCap EZ HE-Oligo Kit A, SeqCap EZ Accessory Kit v2, SeqCap EZ Hybridization and Wash Kit, SeqCap EZ Pure Capture Bead Kit四个试剂盒,也可独立订购

06953247001         24反应包装

SeqCap Epi Reagent Kit Plus

甲基化捕获产品专用试剂

包含SeqCap EZ HE-Oligo Kit A, SeqCap Epi Accessory Kit, SeqCap EZ Hybridization and Wash Kit, SeqCap EZ Pure Capture Bead Kit四个试剂盒,也可独立订购

07185723001         24反应包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