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imbleGen SeqCap用于加拿大一4000外显子组测序项目

首页 » 研究 » 组学 2015-05-27 赞(3)
分享: 
导读
最近罗氏NimbleGen的SeqCap EZ Exome产品被加拿大多伦多一医院基因组服务中心选中,用于一个癌症生物标记物研究。

  最近罗氏NimbleGen的SeqCap EZ Exome产品被加拿大多伦多一医院基因组服务中心选中,用于一个癌症生物标记物研究。该中心将开展一项4000个外显子组测序项目,用于发现癌症相关的生物标记物。
  第一批购买的产品还包括一台Caliper Sciclone NGS Workstation移液工作站,这个平台将自动化、高通量地完成外显子组序列捕获,以及二代测序文库制备。该实验室希望通过建立这一SeqCap EZ Exome与二代测序结合的平台,加强其在转化基因组方面(translational genomics)的优势。除该项目外,该平台还为Mount Sinai医院的其他基础研究实验室以及临床病理实验室提供多种基因组研究服务。
  NimbleGen的SeqCap产品获选用于大型外显子组测序项目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年末SeqCap就被选中运用于一项在荷兰进行的大规模流行病研究项目(Rotterdam Study),对超过3000个样本进行外显子组捕获,然后用于测序。今年年初,在英国又再次被选中用于一个血液病相关研究,对50000个样本进行外显子组捕获。
  此次作为其后续实验,对外显子进行重测序。实验中NimbleGen SeqCap液相外显子捕获产品(NimbleGen SeqCap EZ Exome Library)以及Caliper Life Sciences的自动化平台(Sciclone NGS Workstation)将在未来的3-4个月内完成3000多个样本捕获然后进行测序
  多次的成功获选表明NimbleGen的SeqCap产品 展现了其在市场上的重要地位,同时体现了NimbleGen高于对手的性能优势。同时,多个独立进行的序列捕获产品比较实验,也发现了NimbleGen SeqCap EZ Exome产品的高定向捕获能力 以及高捕获均一性,减少了后续所需测序量。
  同时, NimbleGen SeqCap EZ成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也实现对大量样本的平行、快速、高效的序列捕获,减少人力和缩短实验周期,同时保证实验的重复性、稳定性。(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