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玉平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5-13 人民网 赞(92)
分享: 
导读
记者今天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了解到,据辽宁省纪委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玉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今天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了解到,据辽宁省纪委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玉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不过,在学校官方网站,肖玉平仍名列“中国医科大学现任党政领导”。

  20天前还在参加校内党风廉政工作会
  公开信息显示,在中国医科大学领导班子成员中,副校长肖玉平排名第五。
  今年4月21日,该大学在新校园综合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肖玉平参加了会议。会议列举了国家和省内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件,乃至师生身边的腐败案件警醒大家。
  去年9月,该大学研究生院发布《2015年中国医科大学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显示,肖玉平曾是脏器微转移癌细胞与间质纤维母细胞在胃癌微环境中互动调控机制的研究课题的申请人。
  近年来,作为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玉平出席过多次学术会。
  据不完全统计,近半个月内,先后有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治国,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中国纪检监察报四月底发布的《高校缘何腐败频发》一文指出,当前教育领域绝非一方净土,教育部门也非清水衙门,有些问题还相当突出。理想信念滑坡、法纪意识淡薄、监督机制滞后,使高校腐败分子在贪腐路上迷失方向,直至跌入违法犯罪的深渊,而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是高校治腐之本。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