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公益】免费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凡迪生物关爱特殊家庭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3-21 凡迪生物 赞(14)
分享: 
导读
导读:他们是一群被上帝亲吻过的孩子,是被遗忘在角落的折翼天使,他们的出生让这个家庭的命运从此改变。为了呵护他们的成长,父母们几乎操碎了心……

  导读:他们是一群被上帝亲吻过的孩子,是被遗忘在角落的折翼天使,他们的出生让这个家庭的命运从此改变。为了呵护他们的成长,父母们几乎操碎了心……
  在深夜,再生育一个健康宝宝的念头会悄无声息地生长。但,下一个宝宝会健康吗?我该做哪些孕期检查呢?紧张不安仍然在折磨着这个家庭。
  今天,机会来了,免费唐氏无创检测将惠及特殊家庭,实现再生育一个健康宝宝的梦想!
  我国每年出生约2.5万例唐氏儿
  我国是人口出生缺陷高发国家,出生缺陷总发生率为5.6%,每年新增出生缺陷约90万例,其中唐氏儿每年出生2.5万例。唐氏儿的出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压力和精神负担。
  数据来源:2012年版《中国出生缺陷防治报告》
 已生育过唐氏儿的孕妇发病率更高
  唐氏儿的发生具有偶然性、随机性,发病原因与基因、环境等均有关系,发病率通常随着母亲年龄的增高而增高,但任何人都有生出唐氏儿的可能。已生育过唐氏儿的孕妇再孕,仍有生育唐氏儿的可能。唐氏儿的出生已经给这些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精神负担,因此这部分人群尤其值得我们关爱和呵护。
  唐氏无创检测是预防唐氏儿出生的有效手段 准确率高达99.9%以上
  唐氏综合征又称“21-三体综合征”,指在21号染色体中额外增加一条染色体,目前唐氏综合征是无法治疗的。唐氏无创检测(简称NIPT)是预防唐氏儿出生的有效手段,该技术是一种新型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的产前检测技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分析方法,只需抽取孕妇5-10ml静脉外周血(无需空腹),即可准确地判断胎儿是否患有唐氏综合征(21-三体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帕陶氏综合征(13-三体综合征)三种常见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准确率高达99.9%以上。
  关爱孕妈妈  凡迪送大礼
  凡迪生物为这些特殊家庭准备了一份大礼,为每位孕妇赠送价值几千元的无创产前胎儿DNA检测,另外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孕妇赠送一份保险。对于需要进行产前诊断的,还会报销部分费用。
  检测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医学检验所(已获批国家卫计委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临床应用试点资质单位)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限:2015年3月21日-2016年3月20日;
  2.免费赠送对象:已育有“唐宝宝”并再孕的孕妇,且抽血时孕周在12~24周之间(请在孕22周之前报名并提交资格验证所需证件和材料);
  3.免费检测所需证件和材料:孕妇本人身份证,孕妇已生育的21/18/13三体综合征孩子的医学诊断证明,该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
 参与流程
  1.登陆上海凡迪官网或关注“凡迪生物”微信公众号
  2.报名途径
  方式1:微信平台
  孕妇微信关注“凡迪生物”公众号,并发送孕妇本人姓名、当前孕周、手机号、生活所在地地址,和免费检测所需证件和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格式例如:“李某某,孕15周,13902100000,湖北武汉市武昌区XX路120号XX小区,规定证件和材料照片”等信息至“凡迪生物”公众号;
  方式2:电子邮件
  编辑Email,标题格式为“免费无创+孕妇姓名+地区+手机号”,正文中编写孕妇本人姓名、当前孕周、手机号、生活所在地地址,并在邮件正文中附上免费检测所需证件和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不接受附件形式),以上内容清晰和齐全的发送至邮箱market@findbiotech.cn
  信息审核
  凡迪生物工作人员收到验证所需证件、材料照片及其他报名信息后于5个工作日内进行初步审核(若报名孕妇信息和验证所需证件、材料不齐全或照片不清晰,需孕妇补发或重发上述信息及材料的,审核时间会适当延长),对初步审核合格的孕妇进行电话沟通确定采血医院和采血时间,对于审核不合格的孕妇,通过电话通知,并告知不合格的原因;
 现场资格验证
  经初步审核合格的孕妇,携带上述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两份)于约定时间到指定的采血医院由凡迪工作人员和医院医生现场验证并收集上述证件、材料的复印件(原件校验、复印件两份保留);
  采血与知情同意
  经凡迪生物工作人员现场验证,符合本次活动免费送检条件的孕妇,在凡迪生物工作人员协助下,按正常流程到指定医院进行血样采集,无需空腹,抽取10ml外周静脉血;
检测结果及报告接收
  检测技术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与正常收费样本无任何差别。样本将被送检至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的高通量测序试点资质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医学检验所进行专业检测,采血后10个工作日出具检测结果和发放纸质检测报告。
  温馨提醒:此次公益活动,凡迪生物只负责无创产前检测的费用(含赠送的保险投保费用),其余费用需孕妇自理。证件和材料照片的接收与审核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日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如需进一步咨询请拨打热线电话4006830321转3。
  不用再纠结,赶快拨打电话咨询我们吧,小宝宝在等着你哦……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chenyangyi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