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贵州卫视《最强大夫》即将开播 打造亲民偶像医生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1-05 网易娱乐 赞(2)
分享: 
导读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2014年年末播出的《青年医生》,无疑是全年最热的电视剧之一,而医患关系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2014年年末播出的《青年医生》,无疑是全年最热的电视剧之一,而医患关系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一向以“勇于吃螃蟹”闻名的贵州卫视,1月6日首播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最强大夫》。18位三甲医院不同科室医生同台坐镇,华丽的医生阵容和新颖的节目形式,为观众带来了最鲜活的健康资讯,一举打破同类型节目只能当大叔大妈“下饭菜”的局面,吸引了更多年轻人尤其是白领观众的关注,该节目也被评价为电视剧《青年医生》的精良现实版。而一线主持人邱启明的加盟,更让这档节目在保持务实求真原则的同时,又不失轻松幽默。


  主持人邱启明倾情加盟

  健康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但在自媒体发达的今天,各式各样的疾病治疗偏方充斥在我们周围,观众们也在内心深处渴望有一档权威专业的节目,能为大家提供一个通向健康的捷径,《最强大夫》无疑是最佳选择。新闻主播出身的邱启明,内心充满着浓重的新闻情结。从南京电视台到上海东方卫视再到央视的新闻主播,再到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主持人,至今担任了贵州卫视《最强大夫》主持人,不管他的角色变得如何频繁,但他心底始终希望做一档真实的、以正视听的节目。而打造最真实可信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做最切实有用的医学科普,一直是制作团队和主持人邱启明的共同目标。


  最豪华医生阵容同台坐镇

  贵州卫视在健康服务类节目领域深耕多年,在医生资源储备方面,有着其他卫视不可比拟的优势。《最强大夫》在整合原《养生》专家资源的基础上,通过2个月的深入了解和精心选拔,最终确定18位来自北京、台湾三甲医院18个不同的科室的医生,组成了一支空前的华丽的医生团队。

  《最强大夫》致力于打造亲民偶像医生,摆脱医生在观众心目中高高在上冷冰冰的形象,拉近观众和医生的距离。这18位性格迥异的名医中,有作风严谨的西医,时尚帅气的中医,也有言辞犀利的台湾医生。这样前所未有的医生组合模式,在满足不同性别年纪人群所需的健康知识的同时,医生个人的性格魅力也一览无余。


  最直观的检测、最权威的建议

  《最强大夫》不仅仅是在原来的同类型节目基础上升级,更是从生活服务类节目的角度出发而做出的改良。节目关注当下热门的健康养生话题,由最强医生团队进行多重解读。另外,节目专门开辟了一个检测区,将一些平时只能去医院进行专项检查的大型医学检测仪器搬入演播厅,让观众更直观、更形象地了解权威的检查如何进行,也会邀请到观众、嘉宾进入检测区体验现场检测。让医生团队在解读健康话题时能更生动的表达,增加了节目的带入感和娱乐性。

  1月6日起,贵州卫视每周二、周三21:20,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最强大夫》,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