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辉瑞与NIH合作共同促进转化医学发展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2-08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辉瑞创新医疗中心(CTI)将与NIH的美国国家推进转化科学中心 (NCATS)合作开展能够将基础研究转化为临床应用的项目。
  辉瑞创新医疗中心(CTI)将与NIH的美国国家推进转化科学中心 (NCATS)合作开展能够将基础研究转化为临床应用的项目。相关联合声明没有透露协议的金额。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已经成为第一个与CTI签订合作协议进行研究的美国政府机构。CTI由25家学术机构与4家基础临床研究机构共同创建,旨在发展转化医学。
  这次合作并不是辉瑞和NCATS的第一次合作,辉瑞是NCATS在2012年发现新型治疗手段分子机制时合作的诸多大型药企之一。辉瑞公司为潜在疾病治疗手段的相关学术研究提供了数十种化合物。去年,因为这批化合物中两个化合物的贡献,辉瑞总共获得1270万美元的NCATS奖励。
  根据CTI的网站,辉瑞允许学术研究合作伙伴使用该公司的分子库、专有筛选方法、抗体开发技术以及其他资源。辉瑞支持其他公司在药物开发和蛋白质科学的专业人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Pfizer's the NCATS' Meow in New Collaboration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thmlzrm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