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印巴儿童权利活动人士获2014年诺贝尔和平奖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4-10-12 新华社 赞(2)
分享: 
导读
10月10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主席托尓比约恩·亚格兰宣布,把2014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儿童权利活动人士凯拉什·萨蒂亚尔蒂(印度)和玛拉拉·尤萨夫扎伊(巴基斯坦),以表彰他们反对压制儿童和青少年、为所有儿童争取教育权所进行的斗争。

  10月10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主席托尓比约恩·亚格兰宣布,把2014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儿童权利活动人士凯拉什·萨蒂亚尔蒂(印度)和玛拉拉·尤萨夫扎伊(巴基斯坦),以表彰他们反对压制儿童和青少年、为所有儿童争取教育权所进行的斗争。今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提名者数量为历年最多,达278个,其中47个名额是机构提名。图为拍摄于2013年10月10日致力于倡导女性接受教育的玛拉拉(左)及拍摄于2009年6月12日的儿童权利活动人士凯拉什·萨蒂亚尔蒂(右)。(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