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企业】Illumina准备发行9亿美元债券 股票上涨4%

首页 » 产业 » 企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4号股市收盘后,illumina公司对外宣布将向全社会发行总价值为9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Illumina表示本次发行计划包括4.5亿美元2019年到期可转换债券和4.5亿美元2021年到期可转换债券。另外,针对每种债券的首批购买人,illumina公司还计划在30天内向其增发67,500,000美元的债券。这样一来illumina公...

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4号股市收盘后,illumina公司对外宣布将向全社会发行总价值为9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Illumina表示本次发行计划包括4.5亿美元2019年到期可转换债券和4.5亿美元2021年到期可转换债券。另外,针对每种债券的首批购买人,illumina公司还计划在30天内向其增发67,500,000美元的债券。这样一来illumina公司本次发行的债券总价值可能超过10亿美金。


Illumina表示本次融资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2016年到期收益率为0.25%的可转换债券,其余用于公司的常规运营。


高盛集团和美林证券在消息发布后成为第一批购买者。


消息发布后的第二天即美国当地时间6月5号,illumina的股票上涨4%,每股收盘价为166.9美元。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