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基因:入选《快公司》2014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4年2月10日,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快公司》(Fast Company)公布了2014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的排名,同时也评选出了十大领域中最具创新力10强企业。华大基因位列全球50强第37位,并再次入选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10强,排名从去年第四名上升至第二。入选的中国10强企业依次为小米科技、华大基因、中国奢侈品牌、海...


2014年2月10日,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快公司》(Fast Company)公布了2014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的排名,同时也评选出了十大领域中最具创新力10强企业。华大基因位列全球50强第37位,并再次入选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10强,排名从去年第四名上升至第二。入选的中国10强企业依次为小米科技、华大基因、中国奢侈品牌、海尔、腾讯、果壳电子、幻腾智能、百度、YY语音、上海汉翔。

华大基因上榜理由是让DNA测序成为大众市场。报告评价,通过投资更先进的基因测序硬件和培养更多分析师,华大基因的数据产出高于世界上任何其他研究机构或大学。这使得它成为全球科学家寻求合作的首选目的地,共同完成解码植物、动物和人类基因的雄心勃勃的项目。位于中国深圳的这所研究院(成立于北京)完成了最多的人类基因组测序。技术进步推动了基因组测序成本的急剧下降——测序成本由2003年的30亿美元降至现在的几千美元。华大基因的目标是建立全球生物信息库,使其为大众所用,就像生物版谷歌一样。在院长王俊的带领下,华大基因广泛开展各种项目,从破译水稻基因组以改善农业到探索人类认知能力的生物遗传基础。2013年3月,华大基因将注意力投至西方,以1.18亿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基因组测序创新领导者和生产者——Complete Genomics。与CG的结合使华大基因更具火力。(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链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